宝宝仰着睡趴着玩

2006-05-20 中新网  | 小宝 东森 宝宝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不少家里有小宝宝的父母,对于要让宝宝趴着睡,还是仰着睡,可说是伤透脑筋,因为趴着睡比较危险,仰着睡又怕头型不好看,于是专家提出建议:仰着睡、趴着玩。

  1992年美国小儿科学院(AAP)曾经发表一份报告,指出仰着睡对于防止婴儿猝死症候群(SIDS)有很大的帮助,不过宝宝仰着睡睡久了头形恐怕不太好看,根据美国当局的统计,每50个小BABY中就有一个头是扁的,还得戴上一种特殊头套矫正头型。

  在安全与美观之间家长该怎幺处理呢?美国医师建议:可以让小宝宝趴在地上玩2到3分钟,一天3到4次,有助于改善头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仰着睡趴着玩》摘要:对于防止婴儿猝死症候群(SIDS)有很大的帮助,不过宝宝仰着睡睡久了头形恐怕不太好看,根据美国当局的统计,每50个小BABY中就有一个头是扁的,还得戴上一种特殊头套矫正头型。 在安全与美观之间家长该怎幺处理呢?美...
相关文章预防新生宝宝吐奶用平常心面对宝宝的哭闹
月子里宝宝吃奶后需注意啥宝宝哭闹时的处理方法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