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体育] 好玩的气球

2006-05-15 利津县第一实验幼儿园 作者:徐媛媛 | 幼儿 气球 锣声 

  一、活动目标

  1.在追逐躲闪游戏中,让幼儿体会身体运动带来的乐趣。

  2.练习追逐跑和躲闪,提高幼儿对信号迅速作出反应的能力。

  二、活动准备

  1、吹好的气球人均2个;2、音乐磁带;3、鼓一个、锣一幅;4、垃圾桶4个。5、胶布若干条。

  三、动过程

  1、儿听音乐进活动室,做准备活动。

  2、儿每人选择自己喜欢的一个气球,并自由探索气球的玩法,教师要鼓励幼儿有自己的创新玩法。

  3、教师和幼儿一起玩气球并讨论气球的玩法,鼓励幼儿大胆说出自己的玩法。

  4、教师启发做游戏,并讲解其游戏规则和玩法。(1)全体幼儿把气球系在脚踝上,相隔.定距离站好,听老师的鼓声和锣声单脚跳或双脚跳。声音停,幼儿迅速互相追逐,在一定时间内,设法去踩破别人脚上拖着的气球,以不被人踩中为胜。(2)全体幼儿把气球用胶布粘在身体背后,相隔一定距离站好,听老师的鼓声和锣声慢跑或快跑。声音停,在一定时间内,幼儿迅速用手去击破别人的气球,自己不被人击破为胜。

  5、做放松运动回教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体育] 好玩的气球》摘要:新玩法。 3、教师和幼儿一起玩气球并讨论气球的玩法,鼓励幼儿大胆说出自己的玩法。 4、教师启发做游戏,并讲解其游戏规则和玩法。1全体幼儿把气球系在脚踝上,相隔.定距离站好,听老师的鼓声和锣声单脚跳或双脚跳...
相关文章小组游戏 踩气球(大班)大班科学活动教案:气球船
中班体育活动:好玩的气球大班科学教案 找空气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