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

2006-04-06 成都市正府街小学 作者:吴文玺 | 子山 春游 郁金 | 六年级  
   1000字作文:难忘的春游

    夏天是火红色的,秋天是金黄色的,冬天是雪白色的,它们的颜色都如此单一.唯独春天,它的颜色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我在小学中已经度过了六个春秋了,也度过了许多春游,也许一.二年级的春游都已在脑海中模糊不清了,但六年级的这一次春游一定会深深的印在心里!不仅是因为它的景……那时因为小学六年来同学们的情……

    春游那天阳光明媚,似乎老天爷也知道我们是最后一次春游,特别把春姑娘放了出来!进了塔子山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五彩缤纷的郁金香:红的如火;白的如银;黄的如金;紫的让人看到了高贵和典雅……每一种花都开得如此灿烂,那样美丽!同学们看到这美丽的景象,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自由活动.我们这一小组有我 陈夏兰 蒋亚群 邓莉 邓颖竹五个女生,自由活动的时候我们不约而同的冲向了公园门口,因为那儿的花最多最美!我们找到了一处满是白色郁金香的花园,远远望去犹如一片白色的学,就像以朵朵纯洁的雪花慢慢的飘下来,落在翠绿的绿叶上永远不会融化!雪静静的…静静的…躺在如绿毯般的枝杆上,静静的,睡着;时而一阵微风吹过”白雪”如婴儿般的翻了翻身子,有时风吹动了”绿毯”,”白雪”也跟着慢慢蠕动……突然,一朵很大的郁金香的花瓣变得如薄纱那样透明,透过它我仿佛看到了小学生涯中我的种种第一次,当我第一次收到表扬时心中的喜悦;第一次收到批评时心里的难受;当我第一次走上旗台时心中的紧张……这一幕幕的画面在我眼前闪过.此时我的心中蓦的涌出一种伤感这样的伤感直冲我的脑门,这是因为我即将离开我的母校 同学 校园……和那可贵的第一次!我们被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立刻同用相机拍下了它,可是我们仍然觉得景色联系在了一起!我们跑啊跑!在我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劳累,一缕疲惫.看到的只是一张张无比快乐!无比兴奋!的脸!好似公园中每一层空气中都印着我们的笑容,每一片绿叶上都录下了我们欢快的歌声!似乎我们走到哪儿,哪儿的花就开得更艳 更鲜!我们跑到一处桃园,刚开始并没觉得是怎样的美丽,陈夏兰在地上拣到一朵飘落下来的桃花轻轻地一吹,我们不禁叫了起来,一片片粉红色的花瓣在空中飞舞!我透过那一片片薄的如纱的花瓣看到了我于同学的种种第一次:第一次于同学说话,第一次于同学玩耍……看到这我突然想起了离别的痛苦,想到了离别时同学们脸上的,泪水……

    时间是匆匆的,在小学的六个春秋中,我的脑海里留着一丝丝如游丝样的痕迹.而这一次春游一定是这些游丝中最让人难以忘怀的!

    指导老师:曾小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难忘的春游》摘要:的绿叶上永远不会融化!雪静静的…静静的…躺在如绿毯般的枝杆上,静静的,睡着;时而一阵微风吹过”白雪”如婴儿般的翻了翻身子,有时风吹动了”绿毯”,”白雪”也跟着慢慢蠕动……突然,一朵很大的郁金香的花瓣变得如薄...
相关文章一次难忘的活动难忘的一次春游
10月26日下午温岭窦桂梅的《难忘的一天》[作文]春游前奏
[故事]小飞侠 xiao jin
[故事]小兔夜游记 xiao jin
[故事]候补队员小熊 xiao jin
[故事]一根老虎毛 xiao jin
[故事]谁吃了我的粥? xiao jin
[故事]妞妞的鹿角 xiao jin
[故事]小螃蟹学走路 xiao jin
[故事]青菜也香香 xiao jin
[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 xiao jin
[故事]奶奶和我捉迷藏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