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生

2006-04-05 成都市正府街小学 作者:严政 | 成凤 今天 生就 | 六年级  
   900字作文:今天*人生

    今天,就是那么短短的24小时;人生,就是那么多的今天日积月累成的.人生就像一只小舟,正在逆流而上,要不停的划;人生就像一条路,有的路段崎岖危险,有的路段平滑无阻;人生就像一阵风,吹起了尘沙,吹落了树叶……

    回头望一望,在那十二年的脚印里,有的深,有的浅.深深的脚印力包蕴着我的成功,积累着我的收获;浅浅的脚印力静静的躺着我的遗憾,藏着我的不足.望着那些遗憾,也只能回过头来,面对今天.

    为了让我的遗憾变为成功,我无数次的努力都以失败告终……都是二年级是幼稚的我,正在学电子琴.父母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思想,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可能是太小了,可能是太好玩,可能是太无知不能体会到音乐的魅力吧?我居然为了看动画片而放弃了音乐,”不假思索”的放弃.轻轻松松的音乐抛到了脑后……

    时间的流失,我从那个曾经的黄毛丫头变成了满腹经纶的女孩子了.我为那时的不假思索付出了代价―我深爱的音乐…..我大胆的提出了在学一次的要求,可能因为学业的繁忙,妈妈拒绝了.我无数次于妈妈的斗争都只无情的得来一个”不!”我把我心中的梦想彻底的打破了因为当我说:”妈.我停你的…我知道了…

    无忧无虑的时光不再属于我了.六年级我必须面对人生的第一个战场,第一次选择,我必须这样选择….

    再见,美好的童年!再见!我的音乐天使!

    我想对你说….”我的朋友,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很多事总会和你擦肩而过……

    一直到现在.我那个梦是不可能实现了.我已经六年级了,懂得了更多知识.了解了社会,我还要更加努力!

    站在今天,我用心想想.我曾经的梦想不能实现了.但我明天的梦想…考上四中,是需要今天的努力的.我会 我心中的musicl angel一起全力以赴努力.明天的美好需要今天的努力,今天的苦就能换来明天的笑脸…..

    为了新的目标奋斗,为了新的目标努力.这并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发自肺腑的一句感叹,要知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为了明天的成功,努力吧! 冲刺吧!让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道起跑线上加油吧!

    指导老师:曾小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今天*人生》摘要: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思想,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可能是太小了,可能是太好玩,可能是太无知不能体会到音乐的魅力吧?我居然为了看动画片而放弃了音乐,”不假思索”的放弃.轻轻松松的音乐抛到了脑后……时间的流失,我从那...
相关文章[文学趣事] 人生是什么[文学趣事] 人生是什么
[作文]人生人生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