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

2006-04-05 北京小学 作者:边晓竹 | 小星 火红 秋天 
   500字作文:秋天的颜色

    有人说秋天的颜色是伤感的黄色,有人说秋天迷人红色,我迷惑了,不知道秋天是什么色彩的。为了寻答案,我想出去看看(应该是以散步的方式)。

    现在正是丰收的季节,田里的稻谷已经成熟了,农民们露灿烂的笑容,这时候我知道秋天是金黄色的。就在这时,下起了秋雨,雨滴像一颗颗珍珠,有的洒在河面上,泛起粼粼波光;有的滴在花瓣上,像顽皮的孩子在花瓣上滚动不知不觉地慢慢停了,仰望天空,呀,天空是如此碧蓝,让人心醉!哦,秋天蔚蓝的。

    顺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径我走进了枫林,那一片片枫叶,火红火红的,到处充满生机。这时,四周都在飘落着枫叶,我好象也置身于火红色的海洋。哦,秋天是火红色的。

    走出枫林,我依旧漫步在乡间的小径中,路边长着一朵朵白色的野花,可能是刚下过雨的缘故,花上沾满了露珠,把花衬得加美丽。在微风中,星星点点的野花好象调皮的小星星,快乐的眨着眼睛!哦秋天是雪白的!

    面对着刚刚寻找过的答案,我更加迷惑了,到底秋天对于我是什麽颜色的?瞬间我想起了妈妈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人生就象一年中的四季,在你不断的积累中你的一生也会像四季一样五彩!”

    是啊!真正的秋天是五彩的!

    发表时间:04年2月3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秋天的颜色》摘要:火红色的海洋。哦,秋天是火红色的。走出枫林,我依旧漫步在乡间的小径中,路边长着一朵朵白色的野花,可能是刚下过雨的缘故,花上沾满了露珠,把花衬得加美丽。在微风中,星星点点的野花好象调皮的小星星,快乐的...
相关文章多彩的秋天秋天的颜色
中班语言:秋天的颜色秋天的颜色(诗歌)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