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吉老师的一封信

2006-04-05 北京小学 作者:曹彰之 | 封信 老师 测验 | 五年级上 信函 
   600字作文:写给吉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吉老师:

  您好!

  教师节来临,我用我的信,我用我的心,向您表示节日的祝福。

  也许你新接我们班,对我们班的学习不踏实很不满意,很少看到你有笑容。于是我写了一封信给你,希望您不要吝啬自己的微笑。你还给我的信上写了“谢谢你的建议”这几个字。我好开心啊!因为你把我看成了你的朋友。

  果然,我经常看到你的微笑,觉得你笑起来很灿烂,很甜蜜。

  读到一篇好作文,你笑了;看到一位同学进步,你笑了;听到一次精彩的发言,你笑了;批到一本认真的作业,你笑了••••••

  特别是前天,你对我们的阅读能力和习作能力进行一次摸底测试。测试情况不如你想象的这么好。但是,你没有批评我们,而是笑盈盈地说:

  “老师送给每一位同学一个‘抚摸’。第一次抚摸送给这次测验得90分以上的同学,老师欣赏你们;第二次抚摸送给测验得80分以上的同学,老师鼓励你们下次测试创造好成绩;第三次抚摸送给测验只得70分以上的同学,老师希望你们树立信心,自己不比别人差,只要努力,就能取得成绩;第四次抚摸送给这次测验60多分的同学,没有考好,心里肯定不好受,这个抚摸代表一个安慰。别灰心,相信自己一定行。”

  你的话语,你的笑容深深地印在了我们每一个同学的心中。

  我感谢你的每次微笑,感谢你的每次鼓励,感谢你每次耐心的评点。让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开开心心,健康向上。

  祝老师永远年轻、漂亮!

你的新学生 曹彰之

2003年9月10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写给吉老师的一封信》摘要:谢谢你的建议这几个字。我好开心啊!因为你把我看成了你的朋友。 果然,我经常看到你的微笑,觉得你笑起来很灿烂,很甜蜜。 读到一篇好作文,你笑了;看到一位同学进步,你笑了;听到一次精彩的发言,你笑了;批到...
相关文章军事秘密综合:猫妈妈和宝宝
大班文字活动:微笑是花,就要开放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