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吊兰

2006-04-05 作者:戴筱蒙 | 吊兰 花中 比一比 | 四年级上 作文 
   400字作文:我家的吊兰

  我妈妈喜欢花,我也喜欢花,因此,我们家养了好多话,都快成花房了,在这些花中,我最喜欢的要数那盆吊兰了。

  春天,阳光明媚,百花争艳。吊兰也不甘示弱,拼命抽出嫩绿的叶牙,小小的,随着春风摆动,春天为它奏起了一曲“生命之歌”,在春姑娘爱抚的手掌下茁壮成长。

  夏天,是所有有生命的东西生命力最旺盛的时候,吊兰趁着大好时光也一点一点的变得强壮起来,叶子不再是一小点那么弱不禁风了,渐渐转成深绿色,一片片展开来,享受着生命之美。不过,夏天有一点不好,就是太热,我必须经常给它浇水,可忙了!

  秋天,是个惬意的季节,但吊兰可忙起来了,它忙什么呀?告诉你吧:“生儿育女。”它从它的根部抽一根白色的茎,上面又长出一簇簇枝叶,等长大了把它们剪下来,泡在水里,就又可以长成一棵新的吊兰,它们就这样“传宗接代”。

  冬天,吊兰会枯萎,它的宝宝们会睡觉。等经过一个冬天后,来年春天,它们又会把笑容向我们绽放!

  吊兰会继续成长,我也在成长,我要和我家的吊兰比一比,谁长的快、谁长的好、谁的笑容最甜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家的吊兰》摘要:明媚,百花争艳。吊兰也不甘示弱,拼命抽出嫩绿的叶牙,小小的,随着春风摆动,春天为它奏起了一曲生命之歌,在春姑娘爱抚的手掌下茁壮成长。 夏天,是所有有生命的东西生命力最旺盛的时候,吊兰趁着大好时光也一点...
相关文章一盆被遗弃的吊兰不起眼的吊兰
比比谁喝水多大班常识教案:谁长得更快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