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送伞

2006-04-05 宁波镇海炼化小秀才语文写作班 作者:孙驰骏 | 长时 弹簧门 大门 
   500字作文:给妈妈送伞

    一天中午,我放学刚走出校门没多远,天就下起了瓢泼大雨,我马上跑回了家。一时家门就想起了妈妈今天也没有带雨伞。

    我拿上自行车钥匙,带了两把雨伞,骑车来到了妈妈上班进出的大门口。可这时才11点15分,还要等很长时间妈妈才下班,我就守候在离大门口不远的地方,等妈妈下班。

    当时钟走到11点30分时,把守工厂的弹簧门打开了,几位下班的叔叔边骑车边聊天走了出来,不一会儿,下班的人更多了,人们拥挤着,像潮水一般涌了出来。

    我向远处望去,可怎么也找不到妈妈,我以为妈妈已经走了。正当我想回去时,看到妈妈从我身边骑过,我马上追了上去,大声喊着妈妈。妈妈终于听到了,回过头来,看到我是给她送雨伞来的,顿时露出了笑容。我从妈妈的眼神里,看出了“高兴”和“惊奇”两个词。一路上妈妈都在说:“骏骏长大了,骏骏真是妈妈的好孩子。”

    下午妈妈下班回来后告诉我,他们班里的人知道这件事后,有的说,他们的儿女可从来没想到过给大人送雨伞;有的说,我回去后一定要跟孩子讲这件事。还有个嬷嬷打电话来,要我什么时候去他们家吃饭。

    我听后心想,这些话都是在表扬我啊,但我不能骄傲和满足,今后我要做比这更大更好的事,让父母脸上更有光彩。

    发表时间:03年7月5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妈妈送伞》摘要:跑回了家。一时家门就想起了妈妈今天也没有带雨桑我拿上自行车钥匙,带了两把雨伞,骑车来到了妈妈上班进出的大门口。可这时才11点15分,还要等很长时间妈妈才下班,我就守候在离大门口不远的地方,等妈妈下班。当...
相关文章夸妈妈[爱国童谣] 抱
[日记]妈妈受伤了妈妈的爱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