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大象

2006-04-05 宁波镇海炼化小秀才语文写作班 作者:王迪 | 飞起 王国 巫师 
   600字作文:会飞的大象

    动物王国里,住着一位象妈妈,它有一个儿子叫“飞飞”,因为它很想飞。

    有一天,飞飞看见树上的鸟儿会飞,便问妈妈:“为什么鸟儿会飞呢?”象妈妈用鼻子抚摸着孩子,笑着说:“因为鸟儿一生下来就有翅膀,所以他们才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那我们大象怎么不长翅膀?”飞飞又问。妈妈哈哈大笑:“因为我们大象天生就是在地上行走的!”飞飞听了不服气,心想:总有一天我会让自己飞起来。

    真是心想事成,那天动物王国来了一位巫师,自称可以帮助动物们实现愿望。小白兔说:“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巫师说:“那我就给你们表演一下!”说着,念了一个咒语:“速速变大”,地上的一只蚂蚁立即变成了一只会飞的苍蝇。动物们相信了,一个个排好队,都想实现自己的愿望。

    这天,总算轮到飞飞了,他求巫师让自己飞起来。巫师说:“没问题,不过你可别忘了时间啊!巫术可是有时间限定的。”说着,便念起了咒语,很快飞飞的肩上长出了一对很大的翅膀,飞飞摇了两下,真的飞了起来。

    飞飞越飞越高,很快地上的房子、庄稼和人都变小了。小鸟在它身旁飞过,好像要跟这头“巨鸟”比赛,可飞飞一眨眼就没踪影了。飞飞看到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望着这番美景,好像自己在做梦,飞飞陶醉了,它竟然忘了时间。

    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一小时一晃就过去了。可飞飞并没意识到。这时飞飞的翅膀一下子消失了,它惊叫一声,从高空坠落下来……

    发表时间:03年6月15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会飞的大象》摘要:问妈妈:“为什么鸟儿会飞呢?”象妈妈用鼻子抚摸着孩子,笑着说:“因为鸟儿一生下来就有翅膀,所以他们才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那我们大象怎么不长翅膀?”飞飞又问。妈妈哈哈大笑:“因为我们大象天生就...
相关文章[动物类] 大象蚂蚁挑战大象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谁厉害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