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中懂道理

2006-04-05 宁波镇海炼化小秀才语文写作班 作者:丁雪莹 | 劲地 娇气 本子 
   400字作文:玩中懂道理

    有一天,我和同学一起去玩,一个同学把我推倒了,我明明知道她不是故意的,但还是很不高兴地说:“你干吗推我?”那个同学马上对我说:“对不起!”可我还是一个劲地怪她。

    后来我们吵架不玩了。事后我知道都是因为自己太娇气了,如果总是这样,还有哪个同学愿意跟我玩呢?

    在学校也一样。一次,我和别的同学帮老师去拿本子,一个同学抢先一步,拿走了一大叠本子,我就去追他。可我不但一本本子都没拿着,而且在路上滑了一跤。我就怪那个同学,娇气的毛病又犯了。

    还有一次,我们班去春游。在车上,我和同学们一起唱着歌,挺开心的。可是到了目的地,大家一下子跑光了,我就怪同学怎么不等我一下,可是他们已经跑得老远了,我再怎么耍娇也没人理我。

    我说了自己耍娇的事,说明我已经长大了,懂得了娇气不好。我想我会努力克服的,不但要做妈妈的好孩子,还要让大家都喜欢我。

    发表时间:03年6月21日 指导老师:邓海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玩中懂道理》摘要:1可我还是一个劲地怪她。后来我们吵架不玩了。事后我知道都是因为自己太娇气了,如果总是这样,还有哪个同学愿意跟我玩呢?在学校也一样。一次,我和别的同学帮老师去拿本子,一个同学抢先一步,拿走了一大叠本子...
相关文章幼儿园的批评必要吗?学会和你的宝宝讲道理
如何跟孩子讲道理关注幼儿的心理发育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