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里学什么

2006-04-04 新闻晨报  | 幼儿 晚托 幼儿园 

    幼儿园招收的孩子,年龄大致为2―3岁,也有些民办幼儿园对1岁半的孩子照单全收。此处的“幼儿园”已经涵盖了托儿所。

    幼儿园的教学与中小学有着紧密的关系,但每个幼儿园对课程设置有着很大的自主权。

    幼儿园主要目的在于:教孩子学习自理与互助、游戏、运动、认知等能力。幼儿园教学主要包含3个领域:运动、学习、游戏。一般而言,儿童早上8:30入园,下午4:00放学。每天的集体活动超过半小时。有些学校开设晚托班,从而为家长提供便利。

    在进入幼儿园前,家长务必与孩子进行适当的沟通,向他们传达“长大”的信号,描述即将到来的集体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里学什么》摘要:收。此处的“幼儿园”已经涵盖了托儿所。幼儿园的教学与中小学有着紧密的关系,但每个幼儿园对课程设置有着很大的自主权。幼儿园主要目的在于:教孩子学习自理与互助、游戏、运动、认知等能力。幼儿园教学主要包含3...
相关文章社会领域 逛逛幼儿园我喜欢上幼儿园
要如何选择幼儿园认知游戏-我爱我的幼儿园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