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从不刻意训练大小便

2006-03-12  | 鲍尔 杰克 大小 

聽聽聽聽在美国,大人从来不去刻意训练小孩子大小便,更没有开裆裤可穿,幼儿园里,3岁的孩子穿着纸尿裤的随处可见。

聽聽聽聽儿子杰克3岁了,一天早晨他告诉我:“妈妈,我3岁了,我不想穿尿裤睡觉了。”丈夫把他高高举起抛向空中,说“你是个大孩子了”,我的中国文化背景曾使我对此难以接受,我不知道儿子还要尿多少次床才会做到自我控制。可在丈夫鲍尔的影响下,我终于让自己相信:孩子尿床没什么大不了,等他长大了,身体成熟一些,自然会控制自己的。我所要做的就是鼓励他、安慰他,让他对自己多了解一些,多一些自信。等到有一天他起床后发现床褥是松软、干燥的,我和他的爸爸就热烈地拥抱他,祝贺他长大了,不再尿床了。

聽聽聽聽儿子不再穿尿裤睡觉了,但尿床仍是家常便饭,我有时帮他换床单时难免会阴着脸,但丈夫却总在一旁鼓励他:“没关系,现在只是时候未到,等到你的身体准备好了,就不会尿床了。”

聽聽聽聽总之,我们应对孩子多一些安慰,让他对自己的成长多一些信心,孩子成长的过程需要我们陪他慢慢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国,从不刻意训练大小便》摘要:高举起抛向空中,说“你是个大孩子了”,我的中国文化背景曾使我对此难以接受,我不知道儿子还要尿多少次床才会做到自我控制。可在丈夫鲍尔的影响下,我终于让自己相信:孩子尿床没什么大不了,等他长大了,身体成熟...
相关文章3岁男孩大小便训练3岁男孩大小便训练
给小宝宝把便便的学问2个月宝宝就可训练排便啦
宝宝为什么会便秘 宝宝便秘怎么办
宝宝便秘怎么调理 宝宝便秘吃什么
混合喂养宝宝大便是什么样子的
排便训练何时开始 男宝宝排便的训练方法
如何培养宝宝每天按时排便的习惯?5步轻松搞定
宝宝为什么容易便秘?如何改善宝宝便秘
诱发儿童便秘的饮食因素
男女宝宝如厕训练方法大全
注意!冬季如何帮宝宝摆脱便秘烦恼
宝宝便秘 5妙招轻松搞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