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知道新生儿是否饿了

2006-03-07  | 洪亮 小宝 新生 

聽聽聽聽如何估计现阶段您的小宝宝已经吃饱了还是处在饥饿状态中,常用的估测方法如下:

聽聽聽聽(l)吃饱后的表现:婴儿安静,体重逐日上升,每日有2-3次黄色软便。

聽聽聽聽(2)饥饿时表现:婴儿哭闹不安,但哭声洪亮,体重增长缓慢或不增加,大便色泽偏绿色。

聽聽聽聽如有上述现象,应考虑改善奶水质量,给乳母增加营养,或每日给婴儿补喂1-2次牛奶,即可消除饥饿状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知道新生儿是否饿了》摘要:升,每日有2-3次黄色软便。(2)饥饿时表现:婴儿哭闹不安,但哭声洪亮,体重增长缓慢或不增加,大便色泽偏绿色。如有上述现象,应考虑改善奶水质量,给乳母增加营养,或每日给婴儿补喂1-2次牛奶,即可消除饥饿状态...
相关文章知道新生儿是否发热你知道怎么抱新生宝宝吗
10大标准看新生儿是否健康新生儿一天需要睡多长时间
最早的亲子沟通从按摩开始
这些“婴语” 新手爸妈可知否?
对孩子的爱要勇敢地说出来
宝宝这些面部表情妈妈一定要懂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人小“话”多 这些“婴语”你能读懂吗
如何与新生宝宝进行沟通
宝宝模仿家长也是一种交流
父母如何与新生儿感情共鸣?
如何和新生儿宝宝交流 适合和新生儿宝宝做的的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