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到3岁幼儿的听力测试

2006-02-27 东方网  | 小勺 岁幼儿 放进 

聽聽聽聽让孩子坐在桌边。你在他的对面,在桌上放置杯、勺、球、小车、玩具、娃娃和积木。要准备一张卡片以便在测试中能遮住嘴唇的动作。

聽聽聽聽方法

聽聽聽聽按如下顺序把玩具介绍给孩子:杯、勺、球、小车、玩具、娃娃和积木。让孩子把这些玩具一一送给你。然后把小勺放入杯中,并说:“我正在把勺放进杯子里”。

聽聽聽聽转移到离孩子1.8米处,把嘴唇藏在卡片之后以防孩子在测试中读唇语。然后以平静的、亲切的、随便的语调请孩子把玩具一个一个地放进杯子。再走到离孩子3米处让孩子把玩具再拿出来,只留一个在杯中,问问他留下的是什么。

聽聽聽聽反应

聽聽聽聽如果孩子对这个试验没有反应,就先和他进行简单的对话。如果这项要求也太难的话,就干脆指着玩具说出它们的名称,比如:洋娃娃、鞋、鼻子、衣服、手臂、脚、头发、手、嘴、眼睛、牙齿。

聽聽聽聽措施

聽聽聽聽如果孩子听力正常,但无法用单词组成复杂的句子,无法自然而然地与你和他人进行口头交流,请立即带他去向专家求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到3岁幼儿的听力测试》摘要:球、小车、玩具、娃娃和积木。让孩子把这些玩具一一送给你。然后把小勺放入杯中,并说:“我正在把勺放进杯子里”。转移到离孩子1.8米处,把嘴唇藏在卡片之后以防孩子在测试中读唇语。然后以平静的、亲切的、随便的...
相关文章3岁以下听力测试很重要小儿听力发育测试法
听力测试6个月到1岁听觉发育的黄金期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