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种奶粉2种酱腌菜抽检不合格

2006-02-25 燕赵都市报 作者:刘红 | 酱腌 酱腌菜 石家 

聽聽聽聽日前,省卫生厅发出通知,要求立即停止销售“香雪海婴儿营养奶粉”(批次20050112)。

聽聽聽聽据介绍,卫生部近日公告称,内蒙古包头市香雪海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香雪海婴儿营养奶粉(批次20050112)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钙、铁、锌等营养成分严重低下。我省各市卫级生行政部门立即组织监督检查,通知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停止销售香雪海婴儿营养奶粉(批次20050112),对不按要求仍继续违法经营者,要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聽聽聽聽又讯(记者刘红)日前,省卫生厅对集贸市场上20种的酱腌菜卫生质量进行了抽检,检查内容主要涉及大肠菌群、铅、环乙氨基磺酸钠、糖精钠、亚硝酸盐等指标,结果发现2种产品不合格。

聽聽聽聽据介绍,此次抽查的不合格产品及项目如下:标示为“河北省石家庄市槐畔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槐畔春酱腌小菜”(商标为“槐畔春”,规格为300克/袋,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05-5-16,采样地点为石家庄槐南路市场集贸市场);标示为“天津市静海双新酱菜厂”生产的“双新酱菜”(商标为“双新”,规格为300克/袋,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05-6-2,采样地点为石家庄槐南路市场集贸市场。

聽聽聽聽省卫生厅已于日前发出通告,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卫生监督机构认真组织查处通告的不合格产品,责令经营、使用单位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如果消费者仍发现相关违法行为,可向卫生行政部门投诉举报。省卫生厅举报电话:0311-87817990。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种奶粉2种酱腌菜抽检不合格》摘要:酱腌小菜”(商标为“槐畔春”,规格为300克/袋,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05-5-16,采样地点为石家庄槐南路市场集贸市场);标示为“天津市静海双新酱菜厂”生产的“双新酱菜”(商标为“双新”,规格为300克/袋,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北京婴幼儿奶粉合格率98.1%五种儿童食品抽检合格率不足九成
宝宝纸尿裤合格名单浙江质监局抽检显示儿童服装质量下降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