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腰部淤血家长和幼儿园起纠纷

2006-02-25 福州晚报 作者:叶繁 | 幼儿 小女 外甥 

聽聽聽聽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其外甥女腰部出现淤血,是被幼儿园老师用塑料棒打伤的,但幼儿园方面对此予以否认。

聽聽聽聽李先生说,前两天,家长发现外甥女腰部有一块淤血。在家长一再追问下,外甥女告知是被幼儿园老师打伤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她在幼儿园不听话。经医院尿液检查确诊,外甥女红细胞、白细胞均出现异常。至今,小女孩仍处于服药治疗阶段。

聽聽聽聽家长认为,小女孩在幼儿园出了这样的事情,幼儿园方面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此,家长和幼儿园方面进行多次交涉,但均无结果。李先生说,第一次同园方交涉时,园方负责人还表示一定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次日,园方态度就完全变化,说小孩可能被其他同学所打或者在家里被打。

聽聽聽聽李先生说,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家长不要求园方作出任何经济赔偿,只要求园方认真对待,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聽聽聽聽面对家长的小孩在幼儿园被伤害一说,幼儿园方面有何说法呢?经过多方联系,记者采访了幼儿园的负责人陈老师。陈老师告诉记者,幼儿园方面对教师的行为是有严格的约束,绝不允许教师打小孩。她认为,小孩有可能在家里或者在幼儿园期间碰到一些障碍物。如果是老师打的,一定会很疼,不至于到了三四天后才发现。但陈老师表示,她近期将带老师前往小女孩家中慰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女孩腰部淤血家长和幼儿园起纠纷》摘要:仍处于服药治疗阶段。家长认为,小女孩在幼儿园出了这样的事情,幼儿园方面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此,家长和幼儿园方面进行多次交涉,但均无结果。李先生说,第一次同园方交涉时,园方负责人还表示一定给他一个满意...
相关文章迷失的女孩幼儿园里抢滑梯女孩摔倒腿骨折
糖果和石头早恋,成熟?单纯?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