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假期为何易反常

2006-02-06  | 何易 幼儿 越来 
聽聽聽聽“过年以来,孩子的脾气越来越坏,以前的乖宝宝哪去了?”昨日,家住汉口的幼儿家长陈女士告诉记者,过年本该是小孩子最快乐的事情,但5岁的儿子却闷闷不乐,还学会了顶嘴。

聽聽聽聽据陈女士介绍,春节亲朋难得聚首,搓麻将打牌是不可避免的。陈女士怕儿子寂寞,特地嘱咐上中学的侄儿侄女陪儿子玩。但5岁的儿子和表哥表姐也存在“代沟”。儿子爱在

聽聽聽聽快餐店玩玩具,表哥表姐却没兴趣;儿子兴冲冲地拉着表哥表姐看动画片,表哥表姐却觉得“幼稚”。感觉很“受伤”的儿子当即哇哇大哭。

聽聽聽聽更令陈女士苦恼的是,儿子似乎越来越爱发脾气,稍不顺意便哭闹不止。陈女士以为儿子是恃宠而娇,为此没少呵斥儿子。

聽聽聽聽对此,鄱阳街幼儿园教师王雅丽称,不少家长同陈女士一样,节假日期间亲朋来访,便无暇顾及年幼的孩子,对孩子实行“放养”政策,结果导致幼儿倍受冷落,孤独感增强,哭闹实则是幼儿的抗议。王老师提醒,节假日期间,家长不要冷落了孩子,每天还是应抽时间陪孩子玩玩具,看动画片、给孩子讲故事,只有这样,孩子才不会因孤独寂寞而出现反常的举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假期为何易反常》摘要:稍不顺意便哭闹不止。陈女士以为儿子是恃宠而娇,为此没少呵斥儿子。 对此,鄱阳街幼儿园教师王雅丽称,不少家长同陈女士一样,节假日期间亲朋来访,便无暇顾及年幼的孩子,对孩子实行“放养”政策,结果导致幼儿...
相关文章语言《假期趣闻》假期趣闻
中班语言:假期趣闻中班语言:假期趣闻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