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拜年用语 孩子们年前也没闲着

2006-01-25 华商报 作者:山阿棉 张那  | 幼儿 未央区 大明宫 
聽聽聽聽 学着拜年还有模有样

聽聽聽聽对着爷爷祝长寿见了阿姨说漂亮

聽聽聽聽“走一走,转一转,大家一起来拜年,拜年怎么拜呀?抱拳又躬腰,说声新年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福如东海……”昨日,在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办连心社区雅荷幼儿园,30多个宝宝唱起老师编的拜年歌,学习给大人们拜年的动作和吉祥语。

聽聽聽聽贴上白胡子、裹上白毛巾、弯着腰,一个小朋友装成邻家老爷爷的样子,把老师和宝宝们都逗乐了,但是,宝宝们还是认真地上前向“老爷爷”拜年―――“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对邻家阿姨说―――“新春快乐,越变越美”,对老师说―――“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聽聽聽聽别看他们年纪小,给什么人说什么祝福语,分得可清呢。朱子晗小朋友每年都要和爸妈一起给亲友、邻居拜年,以前都是爸爸妈妈现场教一句他说一句,现在小晗晗可以得意地说,今年我会自己拜年啦,爸爸朱先生听说幼儿园让宝宝分角色做拜年游戏,也觉得很有意思。

聽聽聽聽幼儿园陈老师说,用做游戏的方式教宝宝一些拜年用语,教宝宝学一些简单的礼仪,孩子们学得可起劲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教拜年用语 孩子们年前也没闲着》摘要:的动作和吉祥语。 贴上白胡子、裹上白毛巾、弯着腰,一个小朋友装成邻家老爷爷的样子,把老师和宝宝们都逗乐了,但是,宝宝们还是认真地上前向“老爷爷”拜年―――“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对邻家阿姨说―――...
相关文章又到春节我拜年了小松鼠拜年
大班语言小松鼠拜年大班语言:小松鼠拜年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