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英语考试也应考听说

2006-01-18 北京晨报 作者:王越 | 英语 考试 刘刚 
聽聽聽聽 李阳痛批“背单词”

聽聽聽聽 该考听说!”近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再次“疯狂”,断然批驳现行英语学习方式,指出英文不是“背出来的”,并呼吁:学习英语最重要的就是听与说,英语听说应该作为考核学生最核心的标准。

聽聽聽聽北京中学生刘刚的母亲正在担忧:中考英语考试加入了35%的听力;北航的大学生吴非正在烦恼大学英语4、6级考试呢,因为加入了听力和口语,心里没底啊。一些今年准备考研的大学生也犯愁了:“英语听力进入复试,看来得抓紧买个学习工具,给自己搞个听力培训了。”

聽聽聽聽但是李阳却认为:“这些还远远不够,小学生英语考试也应该考听说,英语听说训练应该从小学开始。家长和学校应该给孩子提供最好的英语听说环境,提供最好的英语听说工具。”

聽聽聽聽但是,到哪里去找真正能够提升“英语听说”水平的工具呢?现在满地都是“背单词”的产品,真正能够促进“英语听说的产品却非常罕见。英语教育专家们也都在极力寻找这种解决“英语听说”难题的工具,据说已经取得突破,相关产品即将问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生英语考试也应考听说》摘要:呢?现在满地都是“背单词”的产品,真正能够促进“英语听说的产品却非常罕见。英语教育专家们也都在极力寻找这种解决“英语听说”难题的工具,据说已经取得突破,相关产品即将问世。...
相关文章考试日紧抓英语背诵
上学儿童无奈成霸主如何让小学生开口说英语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