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库”倡导儿童时装

2006-01-13 51KIDS  | 奇奇 时装 儿童 

  在目前童装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奇奇库童装凭着自己敏锐的时尚触觉打出了儿童时装这一招牌,形成了一道瑰丽的风景。2003年诞生的品牌“奇奇库”,对童装有着新的诠释。儿童服装揉和时尚元素,以文化历史为底蕴,融汇英伦田园风情和贵族气息,清新、优雅、使之更加时装化、国际化。从而充分演绎新时代儿童的新面貌。

  纯真、可爱、时尚的儿童是新时代的宠儿,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尤其是在目前品牌林立的童装市场,如何赢得童心,“奇奇库”很有自信。

  市场需求是市场发展永恒的动力,父母品位和鉴赏能力的提高,儿童思想自主能力加强,使得儿童服装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父母和儿童在市场上,往往找不到自己所要的服装,而商场里,儿童服装却出现大量积压,这种需求和供给的矛盾,制约和淘汰着许多童装品牌。“奇奇库”品牌倡导儿童时装化,注重质量、服务,敢于创新,解决了以上的矛盾。以“小模特”为形象代表人,全面提升强化品牌形象。以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满意的产品,舒适的购物环境,满足每一位顾客的需求为使命。全面引领儿童时装新概念。

  “奇奇库”的时装款式,足以在每个流行旺季,予人新意,并具有浓烈的时尚气息,描述高贵、典雅意境。

  “奇奇库”童装建立了全面形象管理制度,实行企业CI导入机制,采用媒体强势组合和店面CI视觉识别要素,清新优雅的色调使品牌知名度深入人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奇奇库”倡导儿童时装》摘要:的品牌“奇奇库”,对童装有着新的诠释。儿童服装揉和时尚元素,以文化历史为底蕴,融汇英伦田园风情和贵族气息,清新、优雅、使之更加时装化、国际化。从而充分演绎新时代儿童的新面貌。 纯真、可爱、时尚的儿童是...
相关文章Fashion 漂亮女孩的时装展大班综合活动——小小时装秀
大班数学:小小时装秀设计废物时装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