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院失误抱错婴儿同学母亲竟是亲妈

2006-01-11 晶报  | 泰国 欧拉 吉拉 
聽聽聽聽 晶报讯泰国官员10日说,两名儿童发现养育自己10年的父母竟不是亲生父母。由于医院失误,他们出生后被错误的家庭抱养。

聽聽聽聽男孩吉拉武特?布恩由和女孩欧拉万?参同现在就读于同一所学校。同学发现他们长得都不像各自父母,反而和对方父母有几分相似,这引起双方家长的怀疑。后来,DNA检测证实了抱错孩子的猜测。

聽聽聽聽这两名儿童于1995年5月14日在泰国南部董里府同一家医院出生,他们的妈妈分娩后都晕了过去。医院在混乱中阴差阳错地将孩子送错家门。

聽聽聽聽医院方面不知道该怎样解释10年前的这桩“错案”。

聽聽聽聽至于孩子以后是和亲生父母一起生活,还是继续在养父母家中,双方家长尊重孩子的选择。

聽聽聽聽官方表示:“双方家长表示,无论孩子们怎样决定,他们都会满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泰国医院失误抱错婴儿同学母亲竟是亲妈》摘要:双方家长的怀疑。后来,DNA检测证实了抱错孩子的猜测。这两名儿童于1995年5月14日在泰国南部董里府同一家医院出生,他们的妈妈分娩后都晕了过去。医院在混乱中阴差阳错地将孩子送错家门。医院方面不知道该怎样解释1...
相关文章"特别营养成分"奶粉无助婴儿大脑发育添加"营养"奶粉有碍婴儿大脑发育
27 与象共舞人教:《与象共舞》教学设计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