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女孩荣获儿童奖

2005-12-27 浙江在线 作者:焦公 | 奥克 安德 普吉 
聽聽聽聽 25日,一名年仅10岁的英国女孩蒂莉?史密斯,荣膺法国一家儿童报的读者推举的“本年度儿童”的荣誉称号,以表彰她利用学过的地理知识,帮助挽救了100名在泰国海滩上遭遇海啸的游客的生命。据悉,蒂莉获得的投票胜过呼声颇高的南非6岁的艾滋遗孤,最终赢得了这个名为《我的报纸》(MonQuotidien)颁发的大奖。

聽聽聽聽去年底,蒂莉曾与她的父母和妹妹一同前往泰国度假。他们来自英国的萨里的奥克斯肖特。临行前不久,她向她的地理老师安德鲁?基尔尼学过有关海啸的常识。12月26日,当她观察到海浪突然开始退潮,“咝咝作响并冒泡的”时,她觉得这与“我地理课里学的一模一样”,她于是警告她的母亲彭妮说,海滩有可能遭遇一次海啸的袭击。随后,蒂莉的母亲和父亲科林立即向海滩上的其他度假者和旅馆工作人员发出警告,人们立即将几十人从普吉岛上的Maikhao海滩转移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啸女孩荣获儿童奖》摘要:德鲁?基尔尼学过有关海啸的常识。12月26日,当她观察到海浪突然开始退潮,“咝咝作响并冒泡的”时,她觉得这与“我地理课里学的一模一样”,她于是警告她的母亲彭妮说,海滩有可能遭遇一次海啸的袭击。随后,蒂莉的...
相关文章[童趣童谣] 海盗、海豹、海啸综合——献爱心
10名“国际儿童之星”中有两名中国孩子《宝贝儿》荣获“第四届中国十大演出盛事”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