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童装亮相上海

2005-11-08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 上海 二天 展位 
    本网讯 10月28日,也是第三届上海国际时尚品牌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少年儿童服装及用品展进入第二天。在少儿时尚区中,展出童装品牌众多,品种范围也较以往扩大,从以往的儿童服装和鞋帽等扩展到出了儿童用品和儿童相关服务等。

    “GYMBOREE.金宝贝” 品牌就是其中童装的代表。金宝贝已有近30年的早教研发和实施经验,在英美、加拿大、瑞士、挪威、法国亚洲等全世界27个国家及地区,成立了500多个教育中心,为0-5岁的幼儿提供系统的寓教于乐的学习课程,包括娱乐、音乐与艺术。目前,全球每天有3万户的家庭受到“GYMBOREE.金宝贝”的快乐教学。其展台的特殊展出方式使众多参观者加入了体验式的互动交流,据展位负责人介绍,金宝贝现在上海的用户已超过四千人,定位主要在中高端的家庭,随着经济发展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其市场前景看好。

    “芭迪熊”品牌是一个以故事主题内容贯穿教育娱乐事业的民族品牌,其DIY销售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互动娱乐式的购物体验,展位的负责人员表示,品牌还将拓展更多的儿童服务业务;“芭迪熊”的经营理念为中国民族儿童消费产业开拓了新模式。

    著名品牌迪奥此次拿出了自己最新、最时尚的玩具参与此次展会,品牌米奇妙的时尚展品区也是人头攒动,新颖时尚的展品吸引人们驻足观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众多童装亮相上海》摘要:YMBOREE.金宝贝” 品牌就是其中童装的代表。金宝贝已有近30年的早教研发和实施经验,在英美、加拿大、瑞士、挪威、法国亚洲等全世界27个国家及地区,成立了500多个教育中心,为0-5岁的幼儿提供系统的寓教于乐的学习...
相关文章上海举办国际少年儿童服装及用品博览会众多童装亮相上海
众多童装品牌共同打造红红火火新年从上海童装市场现状初探童装营销策略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