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07童装 秋季感受小贝时装品位

2005-11-02 51kids  | 汉姆 贝克 小贝 

  今年秋天,也许你会在英格兰的街头看到无数hip-hop儿童,人人穿一条又肥又长足以拖地的裤子,贝克汉姆参与设计的DB07系列儿童服装可能在英伦掀起又一轮hip-hop风。9月21日,该品牌服装在英格兰的马莎百货(Marks&Spencer)各儿童服装卖场和网站公开发售。

  贝克汉姆是商家超级喜欢的品牌代言人,他乐于回答记者关于DB07服装的任何问题,可在谈到他从这上面赚到多少钱时却讳莫如深,但有内部消息称,他与马莎百货之间的合同总额在566万至850万英镑之间,这是他担任马莎百货代言人的总报酬,其中包括了他在三年间给DB07提供名称转让权,及帮助他们设计服装的酬劳。从今年2月起,小贝就开始投入到儿童服装的设计中去,据马莎百货的发言人说,小贝是位天才时装设计师,提供了不少好创意,整套服装都是他个人时装品位的写照,而在记者要求马莎百货具体介绍一下,小贝究竟设计了哪些服装时,该公司表示:“他在设计方面的感觉非常敏锐,在整个服装系列中设计了很多非常吸引眼球的细节,其中包括在一条裤子的裤脚部分用拉链开了个口,将拉链打开,里面就可以露出他自己的签名。”

  今年8月,马莎百货的宣传月刊中已刊登了部分DB07系列服装的照片,而在9月初,他们召开了一个小型的试穿活动,邀请孩子们亲身感受一下小贝亲手设计的服装,但当时的反响并不算太好,虽然该系列的衣服主要针对4至16岁的孩子,可大一点的孩子觉得衣服还不够酷,而女孩又觉得衣服太大,显得臃肿,只有10岁以下的孩子对DB07非常感兴趣。

  上周五,该系列服装正式上市前一天,DB07系列举行了发布会,地点在曼彻斯特市中心的大教堂花园,小贝在小模特的簇拥下出场亮相,这次大家的反应好像还不错,虽然所有的衣服都着力表现随意、休闲的特色,因此无论T恤、裤子还是大衣都比较宽大,这都在孩子和家长可接受的范围内,但衣服的颜色就显得过于保守,主要只有红、灰、蓝三种。虽然小贝在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我小时候认为的时尚先锋是凯文·基冈,但我一直非常想创造那种不同于一般儿童服装的感觉,孩子们都会喜欢穿。”但这些衣服也许不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该系列产品的DB07商标印得过大,显得非常老土。

  小贝肯定不会担心衣服卖不出去,这些服装定价非常低,最便宜的袜子是5英镑,T恤和裤子一般也都在10英镑左右,最贵的一件大衣为35英镑,加上英国不会对童装征消费税,母亲们一定愿意为孩子买件DB07服装。

  与此同时,维多利亚也在行动,与小贝赚钱不同,她正在疯狂花钱,在Westwood的曼彻斯特专卖店里,她买了双刚推出的高跟鞋,花了240英镑。维维恩·韦斯特伍德是维多利亚最热爱的时装设计师,两人私交甚好,小贝夫妇每次开私人派对时,总不会忘记邀请韦斯特伍德。这一次,韦斯特伍德打了个擦边球,设计了一双与阿迪达斯为小贝设计的金黄色球鞋几乎一模一样的鞋子,只不过改成了高跟鞋的款式。维多利亚当然不会放过捧场的机会,她立刻买下一双,这样,她就能与小贝穿情侣鞋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DB07童装 秋季感受小贝时装品位》摘要:的合同总额在566万至850万英镑之间,这是他担任马莎百货代言人的总报酬,其中包括了他在三年间给DB07提供名称转让权,及帮助他们设计服装的酬劳。从今年2月起,小贝就开始投入到儿童服装的设计中去,据马莎百货的发...
相关文章“奇奇库”倡导儿童时装Gucci和Paul Smith经典元素打造童装
儿童短装今秋最时尚大班主题:星星童装城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