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幼儿园被同学咬伤 谁担责

2005-10-22 龙虎网  | 幼儿 幼儿园 儿子 
    “我儿子才上幼儿园2个月,脸上手上就被咬了3口,牙印子到现在还在脸上,到医院医生都惊讶,老师却说正常。我想问问,从法律上讲,这个责任该由谁来承担?”昨日,法援热线接到黄女士的来电,她称,想为3天前儿子“挂彩事件”向幼儿园讨个说法。

    黄女士说,10月19日下午,家里的保姆去位于傅厚岗的省级机关幼儿园接3岁的儿子,还没走出大门,就发现在幼儿园上托班的儿子小脸上、小手上“挂了彩”。“手上、脸上皮都

    破了,带血的牙印子清清楚楚的,我下班回家看了都心疼。”黄女士描述说。去幼儿园一了解,黄女士才知道,儿子10月19日上午10时在幼儿园玩滑梯时,与相邻的另一个托班女孩发生争执,女孩一急上前咬了儿子。第二天一早,黄女士带着儿子来到了医院,医生看了伤口,当即责问黄女士:“怎么到现在才送来?”医生在进行药物处理后,还给打了“破伤风”针,叮嘱家长以后发生类似事情一定要及时就医,以防幼儿伤口感染。

    花了200多元药费,带着儿子从医院出来,黄女士越想越生气:“发生咬人的事情后,幼儿园老师根本没有及时通知我们家长。”黄女士说,当她找到幼儿园时,老师表示,孩子之间发生这种事情,在幼儿园很正常,没有必要通知家长。

    对于幼儿园的说法,黄女士表示不满。她说,把儿子送到幼儿园,幼儿园就应保证儿子的人身安全,儿子被咬后,老师至少应该出面通知家长一声吧。黄女士表示,儿子上幼儿园才2个月就被咬出“彩”来,心里很受伤,现在嚷嚷着“再也不上幼儿园了”。

    江苏法德永衡律师事务所律师季阳表示,3岁的孩子自己没有行为责任能力,在幼儿园场所内发生受伤损害,幼儿园应承担相应责任;此外,咬人孩子的监护人即家长也应对子女造成的损害后果承担监护责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子幼儿园被同学咬伤 谁担责》摘要::“怎么到现在才送来?”医生在进行药物处理后,还给打了“破伤风”针,叮嘱家长以后发生类似事情一定要及时就医,以防幼儿伤口感染。 花了200多元药费,带着儿子从医院出来,黄女士越想越生气:“发生咬人的事情...
相关文章儿子教我要宽容狗咬伤后如何处理
家长溺爱孩子咬人成习惯儿子考爸爸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