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趣事] 这是秘密

2005-09-16  | 王老 二天 园园 

园园上学才几天就病了。

这一天,园园感觉好多了,准备第二天去上学。下午,同院的平平捎话说,晚上7点钟,王老师要来看她。吃罢晚饭,爸爸值夜班去了。妈妈把客厅收拾干净,沏好茶水,摆上糖和水果,等着王老师的到来。

6点半钟,外面有人在大声说话。妈妈一听声音陌生,估计是王老师到了,连忙站起身,说:“园园,王老师来了,我去开门。”

园园眨巴一下眼睛,说:

“不,不是,那不会是王老师。”

妈妈不以为然,打开门,一个陌生的男人正在上楼。妈妈正要打招呼,那人又继续向上走去。

6点45分,外面传来“咚,咚咚……”的脚步声,妈妈又起身。园园说:“妈妈不用开门,那更不是王老师。”

妈妈不信,又打开门。一个大胖子摇晃着身子进了门,一股酒气洒满客厅。园园一盾是楼上的老牛大伯。

老牛大伯揉揉发红的眼睛,迷迷糊糊地说:“你,你们,怎么,到我家来了?”

园园一听乐了,说:“牛大伯,真有意思,这是我们家,您少上了一层。”

老牛大伯拍拍脑袋,说:

“哎,对了,我说怎么开,开不开门啊!对,不起。”转身要走,又回头对妈妈说:“你知道吗?我刚、刚提了科长,请弟兄们,撮了一顿,他们都,喝醉了,就我没醉,我好,好酒量吧?”转身晃了出去。

6点50分,传来了轻轻的敲门声。园园说:“妈妈,王老师派人来了,快去开门。”

门开了,平平走进来,对园园说:“刚才王老师打来电话说,他在路上车带扎了,耽误了时间,一会儿就到。”

平平走了,妈妈不解地问:“园园,这我就不明白了,你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

“不能告诉您,这是秘密,您可以猜猜看。”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文学趣事] 这是秘密》摘要:去上学。下午,同院的平平捎话说,晚上7点钟,王老师要来看她。吃罢晚饭,爸爸值夜班去了。妈妈把客厅收拾干净,沏好茶水,摆上糖和水果,等着王老师的到来。 6点半钟,外面有人在大声说话。妈妈一听声音陌生,估计...
相关文章[文学趣事] 苏东坡过目在诵的秘密[文学趣事] 张溥抄书
[文学趣事] 名人苦读趣事小龙人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不喜欢她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安眠药 Sleeping Pills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热胀冷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的汤里有一只死苍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汤姆是个小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老板最大
双语幽默 谁发现了澳大利亚(5则)
双语幽默 是你爸爸帮你做的作业吗(5则)
双语幽默小故事 帮我穿过这个骑士
双语幽默小故事 企鹅和动物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