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体操也是胎教的一种

2005-08-19  | 中运 体操 孕妇 

    妊娠中往往会因为太过于保护身体,以致于产生运动不足的现象。还有,有些人会因为胎儿而吃得太多,发生过胖的情形。一般而言,体重超重的话,容易患妊娠中毒症、高血压症、浮肿等形形色色的疾病。同时,也比较容易难产。妊娠中运动最好的效果,是防止体重的增加。

  通常锻炼生产时必要的脚、腰以及肚子的肌肉,能使生产顺利地进行,妊娠体操可以说是为了训练肌肉而发明的体操。在妈妈教室里,不仅会教授孕妇体操,还会有呼吸法的指导。

  虽然做孕妇体操是以安产为目标,实际上,这也是重要的胎教之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体操也是胎教的一种》摘要: 妊娠中往往会因为太过于保护身体,以致于产生运动不足的现象。还有,有些人会因为胎儿而吃得太多,发生过胖的情形。一般而言,体重超重的话,容易患妊娠中毒症、高血压症、浮肿等形形色色的疾玻...
相关文章孕期体操有益于胎教肚子里的宝宝做体操
让肚子里的宝宝做体操让肚子里的宝宝做体操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