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病该看耳鼻喉科

2005-08-18  | 外耳 耳鼻喉 外耳道 
    小儿常见的耳鼻喉科疾病有以下一些种类,儿童患了这些耳鼻咽喉疾病,都应该去医院的耳鼻喉科诊治。

    1. 耳部疾病:耳部畸形,耳壳血肿,外耳道疖,弥漫性外耳道炎,外耳湿疹,外耳道霉菌病,4聍阻塞,鼓膜破裂,咽鼓管异常开放症,中耳炎,乳突炎及其颈外、颈内并发病,耳聋等。

    2. 鼻部疾病:鼻部外伤,鼻疖,鼻前庭炎,鼻中庭疾病(偏曲、溃疡、血肿、脓肿及穿孔等),鼻出血,各种鼻炎(急、慢性鼻炎、萎缩性鼻炎、变应性鼻炎等),鼻息肉,鼻腔异物,鼻窦炎,鼻腔及鼻窦肿瘤,婴幼儿上颌骨骨髓炎,鼻源性颅内并发症等。

    3. 咽部疾病:急慢性扁桃体炎,扁桃体周围脓肿,急、慢性增殖体炎,急、慢性咽炎,咽后壁脓肿,咽白喉炎,鼻咽部纤维瘤等。

    4. 喉部疾病:急、慢性喉炎,急性喉、气管、支气管炎、喉水肿、喉白喉,喉结核等,以及食管气管异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病该看耳鼻喉科》摘要:的耳鼻喉科疾病有以下一些种类,儿童患了这些耳鼻咽喉疾病,都应该去医院的耳鼻喉科诊治。1. 耳部疾病:耳部畸形,耳壳血肿,外耳道疖,弥漫性外耳道炎,外耳湿疹,外耳道霉菌病,4聍阻塞,鼓膜破裂,咽鼓管异常开...
相关文章天气干燥鼻出血患者增多宝宝常见的喉部问题
宝宝长咳 看看耳鼻喉科不要轻易摘除小儿腺样体
宝宝中耳炎怎么回事 怎么及时发现耳朵发炎
这3种育儿方法会祸害孩子听力 第二种八成父母都
孩子近视的原因是什么呢 有什么征兆
如何早期发现小儿耳聋?
辨析宝宝致聋原因
有关宝宝小耳朵的5种错误说法
怎样早早发现宝宝的听力有问题?
7个伤害宝宝耳朵的举动你有没有?
孩子患中耳炎的原因及危害
儿童耳鸣的家庭疗法 赶紧学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