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外阴红赤可能会是什么病

2005-08-18  | 外阴 成膜 蛲虫 
    女孩外阴红赤可能会是什么病?

    其特征为:患儿外阴红赤,阴道可有少量黄白色分泌物,感觉局部瘙痒。

    女孩出现此症状,大都患有阴道炎。该病是由于细菌或寄生虫(蛲虫、滴虫)感染。外阴、阴道粘膜产生炎性病变所致,局部积垢或阴道异物可为发病诱因。急性期可并发原发性腹膜炎。预防应尽量让女孩不穿开裆裤,外阴部要经常保持清洁,避免污染。如细菌感染引起炎症,可使用抗菌药物,蛲虫、滴虫引起的使用抗寄生虫药物。局部可用苦参、蛇床子、白鲜皮各30克、黄柏15克,水煎薰洗,或食醋二匙加入半盆温开水中,坐浴,每日1次。
   
    女孩小阴唇粘合可能会是什么病?

    其特征为:患儿两侧小阴唇在中线粘连成膜状。

    出现上症状,可以是先天性的,也可因炎症刺激所致。多发生于2岁以下的婴儿。因其往往合并有阴道闭锁或发育不全,所以应及早施行手术切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孩外阴红赤可能会是什么病》摘要::患儿外阴红赤,阴道可有少量黄白色分泌物,感觉局部瘙痒。女孩出现此症状,大都患有阴道炎。该病是由于细菌或寄生虫蛲虫、滴虫感染。外阴、阴道粘膜产生炎性病变所致,局部积垢或阴道异物可为发病诱因。急性期可...
相关文章不让尿路感染困扰女孩 女婴外阴炎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
莫把小阴唇粘连当先天畸形当心女婴阴唇粘连
女孩多大来例假最合适 早于此岁或迟于这个年龄将
千万别这样给宝宝洗屁屁 易患妇科病
6岁孩子腹痛不止 检查让医生目瞪口呆
小女孩患妇科病是它捣鬼 家长要警惕
四岁宝宝下体痛痒 就诊结果吓妈妈一跳
无知婆婆只因给孙女穿了这个 竟患上妇科病
女宝宝私处清洗需谨慎 家长须知
女宝宝小便后这样做 妇科病找上她
喜欢给孩子打扮的家长都看看 4岁女孩查出妇科病
家长勿忽视 以为孩子小就不会得这个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