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盐能治哪些病?

2005-08-18  | 食盐 钠盐 维特 
    食盐是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必不可少的调味品,也是人体维特电解质平衡的主要成分之一。我们每天都离不开食盐,所以如果用食盐来治疗疾病非常方便。如:

    (1)防暑:夏季天气炎热,出汗多,喝点盐开水,既可补充水分,又可补充钠盐,还能预防中暑。

    (2)通便:早晨起床后,喝一杯盐开水,可治大便秘结。

    (3)消炎:用淡盐水洗伤口,既可减轻疼痛,又可消炎灭菌,如皮肤被热水烫伤或被火烧伤,涂点盐水,亦有良好的止痛作用。咽喉肿痛,用淡盐水漱喉咙,可减轻肿痛。

    (4)治脚癣:脚癣也就是群众所说的脚气,可取茄子根一大把,加盐少许,煎水洗脚,效果较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食盐能治哪些病?》摘要:通便:早晨起床后,喝一杯盐开水,可治大便秘结。 3消炎:用淡盐水洗伤口,既可减轻疼痛,又可消炎灭菌,如皮肤被热水烫伤或被火烧伤,涂点盐水,亦有良好的止痛作用。咽喉肿痛,用淡盐水漱喉咙,可减轻肿痛。 4治...
相关文章低盐饮食的具体措施食盐不可代替牙膏
食盐可以代替牙膏吗?忠告:千万别给宝宝多吃盐
玩手机太忘形 小心小朋友也要警惕腱鞘炎
如何给孩子捏脊?
夏季要给孩子喝这4碗水 清热解毒
宝宝指甲出现哪些症状表明孩子不健康,如何防治
冬季为什么宝宝皮肤非常干燥? 如何预防宝宝皮肤
导致孩子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健康减肥
这些气味影响孩子健康
适度晒太阳或可减缓儿童糖尿病发生
儿童肥胖危害大 这样做帮孩子减肥
10大好的饮食习惯 利于儿童成长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