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小便发白的原因

2005-08-16  | 血丝虫病 小儿 丝虫 

  小儿小便发白的常见原因主要有如下三种:

  一.磷酸盐尿

  尿中含有多种磷盐沉渣,使尿液呈石灰浆样。此种情况可见于小儿饮水量少、气候寒冷或将尿置于低温室内;也可由于暂时的尿液碱化,如服碱性药物或多量碱性食物之后;还可由于泌尿系统存在能分解尿素的细菌(如变形杆菌等)感染。在急性白血病和治疗后由于大量细胞溶解,尿酸盐排泄亦可使尿呈白色。

  二.脓尿

  说明泌尿系统有感染存在,尿中有多量脓球及白细胞所致。脓尿多合并有尿频、尿急等症状。

  三.乳糜尿

  尿呈乳白色如牛奶样,其原因90%以上是由血丝虫病引起,我国东南沿海发病较多。非丝虫性乳糜尿可因肿瘤压迫和腹后壁淋巴引流梗阻所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谤小便发白的原因》摘要:,尿酸盐排泄亦可使尿呈白色。 二.脓尿 说明泌尿系统有感染存在,尿中有多量脓球及白细胞所致。脓尿多合并有尿频、尿急等症状。 三.乳糜尿 尿呈乳白色如牛奶样,其原因90%以上是由血丝虫病引起,我国东南沿海发病...
相关文章小儿小便发白是什么原因小儿小便发白的常见原因
小儿唇色苍白可能会是什么病为什么小儿会流涎?
宝宝为什么会便秘 宝宝便秘怎么办
宝宝便秘怎么调理 宝宝便秘吃什么
混合喂养宝宝大便是什么样子的
排便训练何时开始 男宝宝排便的训练方法
如何培养宝宝每天按时排便的习惯?5步轻松搞定
宝宝为什么容易便秘?如何改善宝宝便秘
诱发儿童便秘的饮食因素
男女宝宝如厕训练方法大全
注意!冬季如何帮宝宝摆脱便秘烦恼
宝宝便秘 5妙招轻松搞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