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能进行强运动能减肥吗

2005-08-14  | 歌乐山 长时 人流 

  重庆某大学学生15日刚从人流手术台上下来,便在小姐妹的陪伴下逛了一遭歌乐山。据称,这是最有效的减肥方式,目前在年轻人中很流行。有医生告诫年轻人,这是无知的表现,千万别拿生命开玩笑。

  据与此学生的同行的朋友介绍,她在途中用矿泉水吃了两次止痛片,5次躲到一边“方便”。据称,晚上她们还要去网吧熬夜。快到山顶的时候,尽管脸色苍白、汗水直冒,虚弱得站都站不稳,但仍坚持走到了山顶。

  “这样减肥效果才好!”那位朋友说。人流后长时间熬夜、进行强体力运动减肥很有效。

  而医院妇产科医生指出,进行人流后应该休息两周。过早从事体育运动或强体力劳动,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不利于子宫恢复,易造成出血较多、阴道发炎,严重时还会造成今后不易怀孕,间接地对人体各方面健康都会有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流后能进行强运动能减肥吗》摘要:,尽管脸色苍白、汗水直冒,虚弱得站都站不稳,但仍坚持走到了山顶。 “这样减肥效果才好1那位朋友说。人流后长时间熬夜、进行强体力运动减肥很有效。 而医院妇产科医生指出,进行人流后应该休息两周。过早从事体...
相关文章人流后能进行强运动能减肥吗中班语文活动:胖胖兔减肥
什么是过午不食减肥法胖胖兔减肥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