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睡袋

2005-08-14  | 睡袋 可采 保暖 

  为什么提倡用婴儿睡袋?

  很多母亲担心小儿睡眠时把被子蹬开而受凉,常常把孩子包得很紧,但这样做并不利于小儿的发育。而婴儿睡袋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它既可以给小儿提供一个舒适、宽松的生活环境,保暖性又好,不会被小儿蹬开,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而且简便易做,因此,我们提倡给小婴儿用睡袋睡眠。

  如何自己缝制婴儿睡袋?

  随着婴儿动作的不断增多,夜间睡觉蹬踢被褥成为家长烦恼的事情。妈妈为了照顾孩子,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婴儿踢开被子又极易受凉生病。因此,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妈妈不妨自己动手试做一件婴儿睡袋或睡袍。

  睡袍的里可用软柔的棉布或绒布,面子可采用美观柔软的花涤棉。膨松棉虽保暖性不如棉絮,但易洗,不用拆。

  婴儿睡在睡袍里既舒适,又保暖,妈妈也再不用担心宝宝踢被子而受凉。睡袍如同一件宽大的衣服,无袖、无领,用尼龙拉扣将前襟、下摆扣上,便于穿脱及换尿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睡袋》摘要:心小儿睡眠时把被子蹬开而受凉,常常把孩子包得很紧,但这样做并不利于小儿的发育。而婴儿睡袋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它既可以给小儿提供一个舒适、宽松的生活环境,保暖性又好,不会被小儿蹬开,解除了家长的后...
相关文章宝宝睡觉慎选睡袋买睡袋时要注意的八个细节
睡袋外是否需加盖被子呢是否用睡袋?观点大PK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