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保养乳头

2005-08-14  | 乳头 核桃壳 支持性 

      怀孕期间应特别注意乳头是否正常,因为过短的乳头会影响产后哺乳。如发现乳头短小,可用拇指和食指捏住乳头转动。对于伸展性差的乳头,可以从怀孕七个月开始,每天用手指将乳晕处皮肤向上、下方牵拉,再向左、右方向牵拉,每天两次,每次5分钟,即可使乳头突出。

      乳头内陷的纠正方法同上,然后将准备好的半个挖空的核桃壳扣在突起的乳头上,用胶布固定,每天一次直到纠正为止。

      在护理乳头方面,切记不要用肥皂洗,而用清水及柔软毛巾洗。不要用力摩擦。在孕期要选用宽大舒适,具有支持性的棉布质地的乳罩扶托,使乳房血液循环通畅,保证乳房发育良好,以便为新生儿更好地吸吮提供有利条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如何保养乳头》摘要:在突起的乳头上,用胶布固定,每天一次直到纠正为止。 在护理乳头方面,切记不要用肥皂洗,而用清水及柔软毛巾洗。不要用力摩擦。在孕期要选用宽大舒适,具有支持性的棉布质地的乳罩扶托,使乳房血液循环通畅,保证...
相关文章孕期如何保养乳头孕期准妈妈该如何保养乳头
孕期保养乳房产后母乳流畅准妈妈应该如何保养乳头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