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腹泻会再次感染吗

2005-08-14  | 腹泻 秋季 流脑 
    问:教授您好!我的孩子上个月刚刚得了秋季腹泻,听说从元旦到春节将是此病的高发期。我想给孩子打防秋泻的疫苗,但还有两个疑问想向您请教。因为孩子已经得过此病,是否对轮状病毒已有抵抗力,还会再被传染吗?我还有必要给孩子打疫苗吗?另外,孩子在12月17日刚打完流脑,需要隔多少时间打秋泻才好?请指教,谢谢!

    答:秋季腹泻是由于轮状病毒引起的,病愈后可以再次感染。如果节日期间你要带孩子去人多的地方,可以给孩子服用预防秋季腹泻的疫苗。这种疫苗是口服的,可以使孩子在一年内免受轮状病毒的感染。可以在打完流脑疫苗后1个月服用这个疫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秋季腹泻会再次感染吗》摘要:?我还有必要给孩子打疫苗吗?另外,孩子在12月17日刚打完流脑,需要隔多少时间打秋泻才好?请指教,谢谢!答:秋季腹泻是由于轮状病毒引起的,病愈后可以再次感染。如果节日期间你要带孩子去人多的地方,可以给孩...
相关文章什么叫“秋季腹泻”什么叫肠道内感染和肠道外感染?
小儿秋季护理之秋季腹泻患上秋季腹泻怎么办
卡介苗最晚应该什么时候接种
疫苗种类繁多 哪些是计划内应接种的?
宝宝接种疫苗的具体时间表
儿童常见的十种疫苗 常见的儿童接种疫苗都是预防
这5类自费疫苗再贵也要打 否则孩子容易生病还影
麻疹疫苗是什么 麻疹疫苗有效期多久
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 乙肝疫苗有效期为多久
卡介苗预防什么 卡介苗的接种时间
流感疫苗是什么 流感疫苗接种时间
百白破疫苗是什么 百白破疫苗接种部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