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漏种疫苗了吗?

2005-08-14  | 疫苗 免疫 三联 
  目前我国计划免疫包括5苗,可防7种疾病,即卡介苗、脊灰疫苗、百白破三联疫苗、麻疹疫苗和乙肝疫苗,主要预防结核病、脊髓灰质炎、百日咳、白喉、破伤风、麻疹和乙型肝炎。

  除了接种这些计划免疫内疫苗,家长们还应给孩子接种常用的扩大免疫疫苗。常用的有麻腮风三联疫苗,可预防三种疾病:麻疹、风疹、腮腺炎。与单价疫苗相比,联合疫苗不仅预防效果好,而且能减少注射次数,减轻孩子痛苦。预防b型流感嗜血杆菌肺炎和脑膜炎的是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绝大多数儿童接种疫苗后可产生有效抗体。甲型肝炎灭活疫苗适用于1岁以上儿童,水痘减毒活疫苗适用于12个月以上健康幼儿。

  以上扩大计划免疫的疫苗都可以在当地医院的预防接种点为儿童接种。

  值得提醒广大家长的是,如果儿童由于未接种疫苗而染上疾病,不仅要花费很多医疗费用,还会因孩子的健康严重受损而追悔莫及。因此,花点钱和时间为孩子接种疫苗是值得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你的孩子漏种疫苗了吗?》摘要:些计划免疫内疫苗,家长们还应给孩子接种常用的扩大免疫疫苗。常用的有麻腮风三联疫苗,可预防三种疾病:麻疹、风疹、腮腺炎。与单价疫苗相比,联合疫苗不仅预防效果好,而且能减少注射次数,减轻孩子痛苦。预防b型...
相关文章宝宝冬季是否需要打流感疫苗?儿童常用疫苗
流动儿童家长预防接种的意识淡薄关于疫苗接种的问与答
卡介苗最晚应该什么时候接种
疫苗种类繁多 哪些是计划内应接种的?
宝宝接种疫苗的具体时间表
儿童常见的十种疫苗 常见的儿童接种疫苗都是预防
这5类自费疫苗再贵也要打 否则孩子容易生病还影
麻疹疫苗是什么 麻疹疫苗有效期多久
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 乙肝疫苗有效期为多久
卡介苗预防什么 卡介苗的接种时间
流感疫苗是什么 流感疫苗接种时间
百白破疫苗是什么 百白破疫苗接种部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