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6周胎儿生长发育

2005-08-13  | 发育 胎儿 生长 

  现在胎儿的体重在800克左右,坐高约为22厘米。皮下脂肪开始出现,但并不多,胎儿还是显得瘦瘦的,全身覆盖着一层细细的绒毛。

  此时胎儿开始有了呼吸动作,当然并不会真的吸入空气,胎儿的肺部尚未发育完全。

  研究发现,这个时候胎儿的大脑对触摸已经有了反应,而且胎儿的视觉也有了发展,他的眼睛已能够睁开了。如果用一个打开的手电筒照射你的腹部,胎儿就会自动把头转向光亮的来处,这说明胎儿视觉神经的功能已经在起作用了。

  这时你可能会觉得心神不安,睡眠不好,经常做一些记忆清晰的恶梦,这是你在怀孕阶段对即将承担的母亲的重任感到忧虑不安的反应。这是正常的,你也不必为此自责。关键是你应该为了你的胎儿的健康发育保持良好的心境,你可以向丈夫或亲友诉说你的内心感受,他们也许能够帮助你放松下来。

孕26周胎儿生长发育

怀孕第26周胎儿的发育状况

  这时你还应该做一次血液检查,一些孕妇会在此时发生孕期糖尿病或贫血症状加重,应该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防治。在饮食上除了应该注意多吃一些含铁丰富的食物外,还应注意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较多的食品,以帮助身体吸收更多的铁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26周胎儿生长发育》摘要:健康发育保持良好的心境,你可以向丈夫或亲友诉说你的内心感受,他们也许能够帮助你放松下来。 怀孕第26周胎儿的发育状况 这时你还应该做一次血液检查,一些孕妇会在此时发生孕期糖尿病或贫血症状加重,应该根据医...
相关文章胎儿需要孕母提供什么营养影响胎儿发育的重要因素
产前补锌胎儿骨骼健康宝宝生长发育的规律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