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青少年性教育:家长陪孩子参观人流手术室

2005-08-12 中新网 作者:陈瑜 王珏  | 手术 青少 手术室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重庆商报报道,日前重庆市计生医院医生带领47名女学生及其家长参观人流手术室,用实例给她们的暑期青春期教育上了生动一课。“过早和男生亲密接触,很可能有一天你们就会遭受这些手术器械的伤害!”

     这些女学生全部来自江北洋河社区,年龄约为9--17岁,部分家长陪同女儿一起来倾听医院专家对青春期性教育的解惑。“现在部分女孩的初潮已经提前到了9岁、10岁,医院已经接待了数名12岁就怀孕的女生!”这些事例让在座家长忧心不已。

     医院妇产科杨医生带领着那些女学生走进了她们从来不曾进入的“禁地”--人流手术室,一些年纪尚小的女生看着那些明晃晃的手术器械开始感到很新鲜,但得知用在自己身上会比打针痛时也纷纷说:“好吓人哟!”而部分16、17岁的女孩子既害怕又感兴趣,“这是打麻药的,这是伸进子宫里把胚胎搅拌后吸出来的!”杨医生对这部分青春期女生讲解得要详细些。一位姓周的17岁女孩子参观完之后告诉记者:“我一辈子都不想再进这种手术室,开学后我还要把这里的一切告诉同学们,让我们女孩子都学会自尊自爱!”

     “我们除了要给她们灌输正确的自我保护知识之外,还应该让她们知道怀孕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那种痛苦是别人无法分担的!”院长曾庆亮表示,计生医院随时欢迎少男少女参观人流手术室,随时愿意为他们提供关怀和帮助。(陈瑜 、王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重庆青少年性教育:家长陪孩子参观人流手术室》摘要:给她们的暑期青春期教育上了生动一课。“过早和男生亲密接触,很可能有一天你们就会遭受这些手术器械的伤害1 这些女学生全部来自江北洋河社区,年龄约为9--17岁,部分家长陪同女儿一起来倾听医院专家对青春期性...
相关文章性发育提前家长怎么办性发育提前家长怎么办?
皇姑区启动生命教育课程 性教育纳入中小学日本性教育,从幼儿园抓起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