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得亿余元 资助贫困儿

2005-08-12  | 儿基会 中国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中国教育报北京6月21日讯(记者 符德新)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颁奖典礼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妇联名誉主席、中国儿基会会长陈慕华,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基会副会长顾秀莲,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晴宜等出席,海内外慈善企业、团体和慈善人士参加了颁奖典礼。 

  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联合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所筹善款将用于实现“六个一”资助目标,即一千个“安康益家”、一千个“安康远程培训教室”、一千个“安康亲情图书站”、一千名贫困弱视儿童、一千名“春蕾高中生”、一万名贫困女童接受实用技术培训。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目前已募集资金8703.3万元、物资1918万元,总计款物10741.3万元。 

  在“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大型公益活动中,成龙等82人和香港方树福堂基金等40个单位由于贡献突出而受到表彰。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慈善颁奖典礼上启动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项基金”,用于推动儿童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成都北软投资有限公司现场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项基金”捐赠了1000万元。 

  《中国教育报》2005年6月22日第1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募得亿余元 资助贫困儿》摘要: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妇联名誉主席、中国儿基会会长陈慕华,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基会副会长顾秀莲,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晴宜等出席,海内外慈善企业、团体和慈善人士参加了颁奖典礼。 由人民日报社、中央...
相关文章“重生行动”在湖北省继续开展资助活动贫困残疾儿童优先康复救助
“儿童慈善活动日”启动100名贫困母亲提前过母亲节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