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展社区青少年远离毒品行动

2005-08-12  | 青少 毒品 远离毒品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孙军)共青团青岛市委、市教育局等部门日前联合启动“社区青少年远离毒品行动”。 

  为重点抓好中小学校的禁毒教育,市教育局要求各级团组织在中小学校重点抓好禁毒宣传“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即组织青少年开一次主题班(队)会、上一堂禁毒法制教育课、写一篇禁毒心得、看一部禁毒好影视片、登录一次禁毒网站,使广大青少年充分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 

  此外,青岛市依托社区青少年法律学校、社区青年中心等活动阵地,进行毒品预防知识宣传和培训,深入开展远离毒品“自护教育”活动。各级团组织还将联合公安、法院、检察院、教育、文化、司法等系统的优秀“青少年维权岗”,举办“青少年远离毒品”培训班,开展“青少年暑期禁毒自护教育”等活动,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中国教育报》2005年6月22日第2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青岛开展社区青少年远离毒品行动》摘要:一篇禁毒心得、看一部禁毒好影视片、登录一次禁毒网站,使广大青少年充分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 此外,青岛市依托社区青少年法律学校、社区青年中心等活动阵地,进行毒品预防知识宣传和培训,...
相关文章青少年是禁毒预防教育的重点如何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涉毒行为
“青春自护远离网瘾行动”启动各地青少年开展青春自护暑期行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