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14个市州民办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占41%

2005-08-12  | 甘肃 卫生 机构 
  健康报讯(记者乔公先)甘肃省规定,各地民办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可享受与公办机构同样待遇,在准入条件、经费投入、税费减免、人才培养和选择医保定点机构等方面一视同仁。这一政策实施一年多来,甘肃省14个市州已建成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60个,其中民办等非政府举办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有107个,占41%。
  近两年来,甘肃省民办社区卫生机构无论在数量上、规模上、管理水平上都有较大发展。以武威市凉州区为例,该区已建成的36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中,利用社会力量办的有18个,占50%。市、区政府将这些机构全部核定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和设备,帮助解决必需的业务用房,免征营业税、房产税、工商管理费。2003年以来,政府对社区卫生的经费投入年增长76%,同时,该市还制定了可行的退出机制,打开退出门户,对缺乏市场竞争力,完不成工作任务目标,违背偏离社区卫生服务宗旨,以及违法违纪的机构,进行必要的调整、淘汰。 

 健康报 2005.06.29  1版  今日要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甘肃14个市州民办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占41%》摘要:仁。这一政策实施一年多来,甘肃省14个市州已建成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60个,其中民办等非政府举办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有107个,占41%。 近两年来,甘肃省民办社区卫生机构无论在数量上、规模上、管理水平上都有较大发...
相关文章育英小学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课社区卫生服务走进幼儿园
小班社会:谁来服务九类人看病费用减免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