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社会教育活动在全国启动

2005-08-12  | 青少 社会 教育 
  由10部委联合实施的“小时候”青少年社会教育大型系列活动,7日正式在全国启动。这次历时3个月的活动,旨在唤起全社会对青少年教育和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场所的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副会长谷丽萍介绍,本次活动分为“寻找”篇、“重返”篇和“欢聚”篇3个版块。“寻找”篇主要通过征文等形式,寻找发生在青少年宫等社会教育活动场所中的感人故事、与此相关的童谣、图片、艺术作品等,寻找曾经在青少年宫等场所学习、实践过的优秀人物;“重返”篇包括暑期欢乐营、重返日和广场晚会活动,其中在8月7日的重返日,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宫等校外活动场所将敞开大门,迎接几代“小主人”的重返;“欢聚”篇由青少年社会教育论坛、青少年社会教育回顾展等活动组成,并将在“教师节”当天举行首届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颁奖典礼。 

  谷丽萍说,青少年社会教育应该和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并举。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展现半个多世纪以来,青少年宫这块阵地在青少年社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呼唤全社会关注和支持社会教育。 

  据悉,本次“小时候”青少年社会教育由共青团中央、中宣部、教育部等10个部委联合举办,全国5000多所青少年宫等社会教育场所将组织各类主题活动。可以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xiaoshihou.cn报名参加。

 

  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5-07/07/content_3190311.htm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时候”社会教育活动在全国启动》摘要:动,其中在8月7日的重返日,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宫等校外活动场所将敞开大门,迎接几代“小主人”的重返;“欢聚”篇由青少年社会教育论坛、青少年社会教育回顾展等活动组成,并将在“教师节”当天举行首届中国青少...
相关文章幼儿园社会教育的原则及组织形式家庭也来实施社会教育
幼儿园社会教育教育的11大方法中班健康:猜猜这是谁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