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网上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

2005-08-12  | 青少 纪念 抗战 

  “我怀着十分虔诚的心情向为国捐躯的抗日英烈献上一束花,以表达我的哀思!60年前,当中华民族面临危难的时候,是你们用生命捍卫了她神圣尊严,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年轻一代人的心中。”这是网民张华在民族魂网站向抗日英烈献花时的留言。

  4月1日以来,由共青团中央等单位指导,“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等单位主办,民族魂、血铸中华、中华网等千家网站共同发起的“全国青少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系列活动,吸引了数百万网友的积极参与。广大网民纷纷瞻仰网上抗日英烈纪念馆(kryl.chinaspirit.net.cn),参加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了解抗战史实和伟大意义。

  据了解,截至14日15时,网站访问总量达700多万人次,网民献花、留言10万余条,参加抗战知识竞答的网民达3万多人次,在互联网上形成了缅怀抗战英烈、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的浓郁氛围,广大网民反响强烈,写下了大量感人肺腑的深情留言,表达继承先烈精神、实现民族复兴的坚定信念。

  这次系列活动是共青团组织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持续4个半月时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青少年网上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摘要:年知识竞答活动,了解抗战史实和伟大意义。 据了解,截至14日15时,网站访问总量达700多万人次,网民献花、留言10万余条,参加抗战知识竞答的网民达3万多人次,在互联网上形成了缅怀抗战英烈、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
相关文章儿童视角抗战展览开展“国际儿童日”芬兰全国各地举行各种活动
中国青少年代表团赴泰国交流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节送“六个一”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