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充满活力的合作及伙伴关系宣言

2005-08-12  | 宣言 领导 经济 

  宣言

  作为apec经济体的wln,我们相聚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重申我们的承诺,我们将共同合作迎接当前的挑战及新千年的挑战,为我们区域取得经济复苏、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这次相聚正处于apec区域经济和金融的动荡时期。我们对不均衡的经济、金融和给妇女造成的社会影响十分关切。我们认为对危机带给妇女和妇女生活的影响必须给予充分的理解和处理。??

  我们欢迎1997年的领导人宣言,那时他们同意"采取具体步骤加强女性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且召开妇女问题部长级会议以"总结迄今将妇女问题融入apec议程的进展情况并确定将妇女融入apec活动主流的下一步骤。"??

  4?蔽颐呛粲踽pec的领导人和部长们加快实施我们于1996年在马尼拉召开的第一次妇女领导人会议和1997年在渥太华-赫尔召开的第二次妇女领导人会议上所提出的建议。??

  5?蔽颐枪睦?apec将性别问题融入其工作始终。我们强调妇女为各自的经济体做出的贡献和消除阻碍妇女充分参与的障碍。??

  6?蔽颐且丫?审视了与当前的经济危机相关的问题及其对女性及女性的企业所产生的影响。我们还讨论了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工业科学和技术及人力资源的发展。我们高兴地在本宣言的附件中提交我们的主要建议。??

  7?蔽颐亲:蒯pec经济体妇女商业理事会的成立,它将便利和加强女性企业家之间的商业联系及伙伴关系的建立。??

  8?弊詈螅?我们重申wln的职权及其独特本质,即,它是由来自apec所有经济体的商业、政府、学术界和民间社会的女性组成的一个具有多样性的网络。我们还要强调确保wln面对不断变化的外界情况做出灵活迅速的反应的重要性及其继续作为加强apec工作的一个专业技能来源的重要性。

  因此,我们敦促apec经济体的领导:

  1?辈扇〖?体行动并支持处理和缓和经济危机影响的倡议。??

  2?逼拦啦⒉扇〈胧┐?理经济危机对妇女造成的不均衡的经济、金融和社会影响。

  3?奔铀俳?妇女和性别观点纳入apec的所有进程和活动中。??

  4?苯艏苯饩龆杂行У木霾摺⑨pec规划及项目成功有着重要作用的现成的性别分类数据和分析的缺乏问题。??

  确保妇女充分参与,包括充分参与apec所有论坛的政策制定和决定,以及参与设计和实施经济复兴计划。??

  促进和便利妇女参与商业、科学和技术网络以及为互利,为我们各自经济体的持续发展和繁荣而建立起来的伙伴关系。??

  审查apec商业咨询委员会的人员组成情况,以便强化妇女的参与,实现到2000年妇女参与提高到30%且至少每一个经济体有至少一名女性代表的目标。我们进一步建议,立即落实此项建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建立充满活力的合作及伙伴关系宣言》摘要:造成的社会影响十分关切。我们认为对危机带给妇女和妇女生活的影响必须给予充分的理解和处理。?? 我们欢迎1997年的领导人宣言,那时他们同意"采取具体步骤加强女性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且召开妇女...
相关文章[其它]阳光宣言世界营养宣言
构建充满活力的课堂教学新模式一对平等的对话伙伴
《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
中国《工伤保险条例》修改 被自行车撞伤列入工伤
奥地利2/3医护人员挨打各国如何应对医患矛盾
中国在纽约签署《儿童权利公约》议定书
联合国倡议批准《儿童权利公约》
加拿大修订《危险产品法案》
(妇女)夜间工作公约(修订本)
巴黎艾滋病首脑会议宣言
北京宣言
儿童权利公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