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外甥

2005-08-09  | 童言 小丽 鸡腿 
小外甥姓楼,名林立,刚满4岁,童言稚语常令人哭笑不得,现摘录一二:

1、送他一只知了玩,首先示范给他看:一按住知了,知了便会拼命大叫;一放手不按,知了就会停下不叫,从没有见过这种昆虫的小家伙脱口而出:“原来是个活的传呼机呀!”

2、常听大人说“感情破裂”一词,小林立似乎对这个词略有所悟:吵架了,“感情”就“破裂”了。某天,小林立低着头回家,闷声不响。妈妈问他怎么了,他脱口便说:“我和小丽感情破裂了,她有口香糖,居然不给我吃!”

3、妈妈买了一只蜜汁鸡,给了小林立一块鸡腿,随口说:“给你一块狗腿吃。”过了一会,又给了他一块鸡翅膀,他拿着鸡翅膀端详研究了大半天,颇有发现地说:“妈妈,我怀疑这条狗会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小外甥》摘要:了就会停下不叫,从没有见过这种昆虫的小家伙脱口而出:“原来是个活的传呼机呀12、常听大人说“感情破裂”一词,小林立似乎对这个词略有所悟:吵架了,“感情”就“破裂”了。某天,小林立低着头回家,闷声不响。...
相关文章男女企鹅数字信
望月我的外甥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不喜欢她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安眠药 Sleeping Pills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热胀冷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的汤里有一只死苍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汤姆是个小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老板最大
双语幽默 谁发现了澳大利亚(5则)
双语幽默 是你爸爸帮你做的作业吗(5则)
双语幽默小故事 帮我穿过这个骑士
双语幽默小故事 企鹅和动物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