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赞歌

2005-08-08  | 布列 绿叶 播洒 

              [教师赞歌]

⒈ 如果一块黑板就是一片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便是海上一名优秀的水手。铃声响起那刻,你用教鞭作桨,划动那船只般泊在港口的课本。课桌上,那难题堆放,犹如暗礁一样布列。你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船只穿过……天空飘不来一片云,犹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

⒉ 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朵浪花。老师,您满怀爱心地创造了一个温暖的集体,在我们这个集体中,每一分钟都拥有着欢笑、歌声和阳光。

⒊ 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三尺讲台一块黑板就是您挥洒人生的天地。面对几十双迷惘而渴求的眼睛,老师义无反顾地用自己如歌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智慧的甘霖。伴着老师的声音旋律,学生学会了用灵魂去唱歌,用真诚去追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师赞歌》摘要:如暗礁一样布列。你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船只穿过……天空飘不来一片云,犹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 ⒉ 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
相关文章草原赞歌草原赞歌[伴奏]
我读《老师,您好!》公开课评议的反思
亲子游戏好处多多 这些注意事项大家应该了解
“厚脸皮”孩子是怎么形成的?3种教育方式不可取
怎样培养一个有耐心的孩子?家长一定要做到这3点
孩子偷拿家里的钱如何处理?除了教育孩子家长也
家长在3个方面越是放手不管 孩子长大后越成功
孩子不听话别发愁 利用这5种方式想教育出好孩子
每天留给孩子多长时间玩耍 3小时最合适
寒假孩子无法摆脱屏幕 儿童保健专家来支招
99%的家长都误会了把男孩培养成男子汉的本质
小时候父爱缺席的男孩子 长大后都逃不过这几种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