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会化妆

2005-08-08  | 应选 扑粉 日间 

  化妆若化得不好,效果会适得其反。因此平日要好好学习和练习。不要使自己成为一个面具或过分人工化。

  1.口红 口红强调嘴形之美,涂时不要反覆重叠。以自然地沿嘴唇线条涂为宜。此外,除非特殊场合,一般不要用极端的紫色或者橙色。

  2.扑粉 粉不能扑得太多。应配合自己肌肤,适当扑粉。今日的女性大抵只在鼻子附近扑一点粉。

  3.染睫毛油 动作熟练后才能做这个妆。固体的染睫毛油不会太浓。日间只宜在上睫毛上涂染。

  4.胭脂 脸颊见红,是使用过多,实际上除非脸色太差。一般不常用。

  5.粉饼 这不适合日间外出,因为看来不自然。晚上用的话,注意涂至颈脖。

  6.睑黛 这由专家来做比较好。自己弄的话,可能会变得很滑稽。

  7.眉毛 眉毛太浓时可适当修整。但绝对不要改变自己的眉毛线。如果

  改变,即使有了魅力,也是人工的。眉毛淡薄的,可适当用眉黛加深。

  8.染发 必须染发时,一定要染至发根。应选适合自己头发的自然色。演员则不同,可按剧情需要。成功的染发可使自己的头发颜色加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学会化妆》摘要:自己肌肤,适当扑粉。今日的女性大抵只在鼻子附近扑一点粉。 3.染睫毛油 动作熟练后才能做这个妆。固体的染睫毛油不会太浓。日间只宜在上睫毛上涂染。 4.胭脂 脸颊见红,是使用过多,实际上除非脸色太差。一般不常...
相关文章选好化妆棉远离孔慌准妈妈爽肤的同时也要滋润
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儿童洗护用品标准粗放简单 新检测和管理标
开学了家长们该告诉宝宝的话 家长要教会孩子在校
如何提升宝宝是社交能力 提升社交能力小妙招
影响宝宝社交能力的因素 如何培养宝宝社交能力
宝宝高情商的表现 有这些表现说明你的宝宝是个高
如何培养宝宝高情商 宝宝的高情商如何培养
怎么培养一个有礼貌的宝宝 以身做则给孩子做好示
让宝宝成为“别人家孩子” 小妙招给您一个讲礼貌
宝宝的餐桌坏习惯是该改了 宝宝的餐桌礼仪什么时
如何培养宝宝的餐桌礼仪 宝宝的餐桌礼仪从点滴养
幼儿园:快乐的合宿生活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