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能常服酵母片吗?

2005-08-08  | 酵母 酵母片 维生 
酵母片是在制造啤酒过程中,由发酵液中滤取酵母,洗净后加入适量蔗糖,再经干燥粉碎后制成的。酵母片内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烟酸、叶酸等营养物质,不仅对孕妇的身体健康起着积极的作用,而且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首先,其中的维生素b2可促进胎儿视觉器官的发育,并营养胎儿的皮肤,使其细腻柔嫩,防止皮肤疾患。

其次,酵母片中的维生素b6对孕早期的呕吐现象有明显的治疗效果;维生素b1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增强孕妇的食欲,进而促使胎儿的健康成长。

而且,b族维生素和叶酸是胎儿形成血红蛋白、刺激红细胞增生的重要成分,还能增强胎儿及出生后婴儿的免疫功能,保证孕妇的良好情绪和胎儿神经系统的良好发育。

此外,酵母片中的烟酸能促进孕妇及胎儿的血液循环。所以,一些专家建议孕妇从妊娠开始,每天服两片酵母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能常服酵母片吗?》摘要:的食欲,进而促使胎儿的健康成长。而且,b族维生素和叶酸是胎儿形成血红蛋白、刺激红细胞增生的重要成分,还能增强胎儿及出生后婴儿的免疫功能,保证孕妇的良好情绪和胎儿神经系统的良好发育。此外,酵母片中的烟酸...
相关文章儿童消化不良不能服酵母孩子消化不良不宜酵母片
婴幼儿不宜使用酵母片孩子消化不良不宜用酵母片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