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我还能吃零食吗?

2005-08-08  | 西红 如用 零食 
有的孕妇在怀孕前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怀孕后还能不能吃零食呢?其实,你不必因为怀孕而牺牲掉自己所有的小零食,只是在零食的选择上应慎重。

首先要注意小零食的卫生,街头露天出售食品就最好不要吃。另外有些零食有可能对你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比如腌制的食品、冰淇淋、罐头食品和过甜的点心等,这些零食都不应成为你饮食的主要内容。你可以考虑既可口又有营养的零食,比如用果汁代替冰淇淋,用新鲜水果代替水果罐头,也可以把黄瓜、西红柿等蔬菜当水果吃,还可以吃一些营养饼干、核桃仁、花生等。总之孕期吃零食的原则就是营养、卫生、适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后我还能吃零食吗?》摘要:能不能吃零食呢?其实,你不必因为怀孕而牺牲掉自己所有的小零食,只是在零食的选择上应慎重。首先要注意小零食的卫生,街头露天出售食品就最好不要吃。另外有些零食有可能对你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比如腌制的食品...
相关文章怀孕后我还能吃零食吗?怎样合理地吃零食
如何让孩子正确吃零食否定孩子吃零食的做法并不科学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