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食用西红柿须知

2005-08-08  | 西红 胶粉 物美 
西红柿,又名番茄。它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除了价廉物美、酸甜可口之外,还有美容健身之功效。吃西红柿可以使皮肤色素沉着减退或者消失,还可用于治疗蝴蝶斑等皮肤疾患。洗澡后在加有500毫升西红柿汁的温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2次,可消除狐臭。

一、食用西红柿要注意:要选择个大、圆润、丰满、外观漂最的食用。不要吃长有赘生物的西红柿,因为这个赘生物是肿瘤。

二、不吃未成熟的西红柿:因为青色的西红柿含有大量的有毒番茄碱,孕妇食用后,会出现恶心、呕吐、全身乏力等中毒症状,对胎儿的发育有害。

三、不要空腹吃:西红柿含有大量的胶质、果质、柿胶粉、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这些物质容易与胃酸起化学反应,结成不易溶解的块状物,阻塞胃出口引起腹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食用西红柿须知》摘要:吃未成熟的西红柿:因为青色的西红柿含有大量的有毒番茄碱,孕妇食用后,会出现恶心、呕吐、全身乏力等中毒症状,对胎儿的发育有害。三、不要空腹吃:西红柿含有大量的胶质、果质、柿胶粉、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这...
相关文章孕妇食用西红柿须知吃西红柿孕妇要注意啥
孕妇食用西红柿要特别小心卷心菜西红柿汤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